坦桑尼亚卫生部门提醒民众在坦做好个人防疫措施
2021-02-23 13:13

  2月21日,坦桑尼亚卫生、社区发展、性别和老幼部就当前坦新冠肺炎疫情发布公告,敦促民众切实承担起防控新冠疫情等疾病在坦传播的责任,务必根据卫生专家建议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措施,主要包括勤洗手、加强锻炼、补充营养、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同他人近距离接触时佩戴口罩等,并指出年老、肥胖和患长期基础性疾病人群属高风险人群,应着重加强防范。一旦出现疑似症状,应第一时间前往医疗机构诊治,同时建议养成日常体检习惯。

  驻坦桑尼亚使馆谨此提醒广大在坦同胞高度重视当前坦新冠疫情风险,遵从坦卫生部有关要求,做好严格的个人防疫措施,最大程度减少外出、避免聚集,同时注意保持良好心态,加强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摄入,提高免疫力。如出现疑似症状,请及时做好隔离防护和新冠病毒检测,并前往医院就诊。如有需要,使馆将第一时间提供相应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