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健大使会见在坦主要侨团商会代表
2021-11-18 20:10

2021年11月17日,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会见达累斯萨拉姆华助中心、坦桑尼亚中华总商会、中非(坦桑尼亚)民间商会、坦桑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等在坦主要侨团商会代表,并同大家进行亲切座谈,驻坦桑尼亚使馆公使衔参赞徐晨等在座。

陈明健大使向各位与会侨界代表致以亲切问候,高度评价各侨团商会长期以来、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为服务在坦侨胞、增进中坦友谊所做工作。陈大使表示,中坦两国传统友谊深厚,中坦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中国已连续多年成为坦第一大贸易伙伴国和投资来源国,这为在坦侨胞投资兴业、工作生活提供了良好机遇;希望在坦侨胞继续发挥爱国爱乡、勤奋进取、友爱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融入当地社会,强化自身发展,打造和谐团结侨社;驻坦使馆将一如既往心系同胞,在职责范围内竭诚提供服务。

与会代表向陈大使介绍了各侨团商会主要情况,一致表示将继续紧密配合使馆工作,为营造在坦侨胞良好工作生活环境、树立中国公民和企业良好形象、促进中坦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陈大使还同其他与会人员现场见证了达累斯萨拉姆华助中心主任职务交接,并向前主任朱金峰、新任主任易志凌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任职证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