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前总理平达:中国共产党是以人民为中心的百年大党
2021-07-04 19:54

  7月1日,坦桑尼亚前总理、革命党中央委员、坦中友协副会长平达在当地主流媒体发表题为《中国共产党是以人民为中心的百年大党》的文章,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高度赞扬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

  文章指出,执政党是肩负着国家及人民重托的政党,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根本保证。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的坚强领导者,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团结带领中国各族人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7亿多农村贫困人口摆脱贫困,中国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绝无仅有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强大执政能力在其百年历程中充分彰显,为其赢得了中国人民的拥戴和支持,也为坦桑尼亚等广大发展中国家治国理政提供了优秀范本。祝愿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下一个百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自1978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坦桑尼亚革命党和中国共产党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在中坦关系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引领作用。当前坦桑尼亚在革命党的领导下已提前五年跻身中等收入国家。坦革命党愿继续坚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不断加强同中国共产党的友好交往,巩固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